北朝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收起左侧

军迷吐槽:身穿作战服被当成民工的日子(无歧视的意思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5-6-26 19:2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扳机上的食指 发表于 2015-6-7 15:48
貌似现在原品英沙有点难搞阿,好久没看到了……

扳机你去淘宝看MG家,倒是能保证原品英沙,只是听说背后是港灿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5-6-29 14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Devgru干死登哥那会那身AOR-2青蛙皮国内那家强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5-6-30 12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徳班+黑丝跟我闺蜜逛街,在环贸撞衫了!撞!衫!了!迎面过来的大妞比我高比我瘦比我腿长比我颜正!而且我怕冷穿了内胆鼓鼓囊囊的她没穿内胆!整个人都不好了
还是玩毛子好,不容易撞衫
回复

使用道具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30 13:2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友黄纳UU子 发表于 2015-6-30 12:39
穿徳班+黑丝跟我闺蜜逛街,在环贸撞衫了!撞!衫!了!迎面过来的大妞比我高比我瘦比我腿长比我颜正!而且 ...

妹子吗 在北京吗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 收起 理由
realjojo + 2 少将同志你你你……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5-6-30 14:4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觉得环贸不是北京的地名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6-30 15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realjojo 发表于 2015-6-30 14:41
我觉得环贸不是北京的地名……

北三环有环球贸易中心啊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5-7-1 08:5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哦,酱紫……

回复

使用道具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5-7-3 21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沙M65站土墙边,被买菜大妈撞过的进来报个道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5-7-5 21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送快餐的进来还戴的的二战德盔呢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5-7-6 12:4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汉服一样,看身材看脸的
身高过180了么?体重150斤以下了么?颜值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5-7-9 15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时候一定要祭出某的头像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5-9-29 08:4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民工好多AOR2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5-9-30 01:3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师 发表于 2015-7-9 15:11
这个时候一定要祭出某的头像

南朝“以德服人”发来贺电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5-9-30 01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oceanic 发表于 2015-7-6 12:46
和汉服一样,看身材看脸的
身高过180了么?体重150斤以下了么?颜值多少? ...

      标准都符合,还是被人说猥琐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5-10-1 19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扳机上的食指 发表于 2015-9-30 01:45
标准都符合,还是被人说猥琐……

立正是军人的基本姿势,是队列动作的基础。 口令:立正。 要领:两脚跟靠拢并齐,两脚尖向外分开约60度;两腿挺直;小腹微收,自然挺胸;上体正直,微向前倾;两肩要平,稍向后张;两臂自然下垂,手指并拢自然微屈,拇指尖贴于食指的第二节,中指贴于裤缝;头要正,颈要直,口要闭,下颌微收,两眼向前平视。


请以此标准每天坚持军姿站立2小时,一个月后气质绝对脱胎换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5-10-10 21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奇怪,刚打开来显示有七千九百多页,点了下一页就没了,可惜没截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5-10-15 10:5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羿秋轩主人 发表于 2015-10-10 21:42
好奇怪,刚打开来显示有七千九百多页,点了下一页就没了,可惜没截图。

很多帖都这样的,刷一下9000多页就没了变正常了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5-10-26 11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有个基友,酷爱511等战术装,有次去菲律宾出差,穿的正常了点,但还是留了条马晕的腰带,
过海关时被菲律宾人瞧见,恭恭敬敬,进出一路通畅,
和他同行的,多多少少被收了过路费=。=
回复

使用道具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0-26 14:39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flanker1144 发表于 2015-10-26 11:42
我有个基友,酷爱511等战术装,有次去菲律宾出差,穿的正常了点,但还是留了条马晕的腰带,
过海关时被菲律 ...

美皇军在女佣国地位好高啊 我要去就穿马晕的衣服去和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5-10-26 16:3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BDU去采访全国两会,进新闻官房间时,由于光线不好,被某省人大代表团新闻联络员当成特警来检查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6-4-7 09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全是民工带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6-4-7 21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原本看好了一套数码迷彩,准备入手。

然而,来我家装修的师傅全都穿这款,然后.............就没有然后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6-5-29 17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年穿了一身德班在我军靶场打靶的时候,自带炸天嘲讽技能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6-5-31 03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朋友天天黑色BDU裤+战斗靴,某天被刚出道的小警察认错问他是去某某点值勤吗?稍你一程
回复

使用道具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6-5-31 22:3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解决方法,单色,不要穿一套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6-6-2 15:57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姓赵也爱国 发表于 2016-5-29 17:08
当年穿了一身德班在我军靶场打靶的时候,自带炸天嘲讽技能

国内装备过一批类似德班的迷彩风衣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6-8-16 09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真是主要看气质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6-10-13 09:2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起来对迷彩忠实的朋友不少啊.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6-10-29 09:5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九四年到零零年初中高中坚持八七式迷彩全套,外加米色制式衬衫解放鞋。毕业十年同学聚会才知道,大家一直以为俺家里很穷很穷很穷,只能接民工爸爸淘汰下来的工作服⋯⋯⋯⋯⋯⋯
回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7-2-7 01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尔滨中央大街上见过老大爷穿瑞典的血腥迷彩,自己穿德班在家楼下电梯被人当过民工,在厦门打车被司机认为是东北当兵的宰过(钱又吐出来了),在学校被疑似东欧留学生以奇怪眼神瞅过,貌似前南内战科解啥的穿德班的一堆?
回复

使用道具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北朝论坛 ( 辽ICP备16018295号-1省举报入口

GMT+8, 2021-4-16 06:57 , Processed in 0.051718 second(s), 67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