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朝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skysword2000
收起左侧

穿越版开了(连载的作者需要挪到架空区的请申请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2-27 14:5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尽快到下士,然后安静看书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2-27 19:1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权限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2-27 22: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手机上看不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回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3-6 11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不去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3-6 19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到架空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3-20 22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差10多分呢,头疼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3-21 22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何时才能到权限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4-1 15:2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支持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4-6 00:05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太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0-4-6 01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尽快到下士,然后安静看书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4-9 15:57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需要条件有点高啊
回复

使用道具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0-4-9 22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权限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4-11 14:1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积分还早着呢,网信办!我记住了,网信办的一百年也不许升迁,不发奖金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4-11 14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看书,早日升级
回复

使用道具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0-4-13 10:0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越架空权限是多少?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4-15 17:06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多少能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4-17 18:05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来,等积分升级到下士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4-22 18:3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积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4-30 13:3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攒积分
回复

使用道具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0-4-30 21:42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要水到什么时候才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5-1 10:4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调标了都在说要鼓励市场复苏,咋还往高处调嘞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5-3 10:1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多少才能看啊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5-6 22:19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噜啦啦噜啦 于 2020-5-6 22:22 编辑
坦克007 发表于 2019-10-19 01:04
挪,基本上近期在本区和架空区活跃的坑都挪回去了

呃,现在架空区门槛高了吗?我可以把架空区的文章挪过来吗?没什么忌讳的内容,怎么挪?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5-6 22: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噜啦啦噜啦 发表于 2020-5-6 22:19
呃,原来现在这里人多吗?我可以把架空区的文章挪过来吗?怎么挪?

找版主调啊~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5-6 22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找,私信可以吗?还是有业务贴?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5-6 22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噜啦啦噜啦 发表于 2020-5-6 22:23
怎么找,私信可以吗?还是有业务贴?

直接回帖告诉我想挪你自己名下哪个贴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5-6 22:4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坦克007 发表于 2020-5-6 22:26
直接回帖告诉我想挪你自己名下哪个贴就行

我想把这个贴挪到这里,

荆棘王冠为他加冕——疫情失控世界 [color=rgb(153, 153, 153) !important]
https://bbs.northdy.com/thread-871265-1-1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5-13 18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被降了不少,回不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5-15 18:20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看不到,难道是我积分不够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5-25 17:0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不够,要加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北朝论坛 ( 辽ICP备16018295号-1省举报入口

GMT+8, 2021-4-18 16:46 , Processed in 0.051177 second(s), 6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