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朝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JC荆蛮后人
收起左侧

[推书] 美娱小说《芝加哥1990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-3 23:1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鸟人又要请假休息一天。。。MMP的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4 21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isu122 发表于 2020-1-3 23:14
鸟人又要请假休息一天。。。MMP的

更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5 18:35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过反复铺垫,小尼哥快能和双熟女双飞了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5 19: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写的很好,就是我实在不喜欢说唱,其他方面我倒是很喜欢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6 01:57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之武 发表于 2020-1-5 18:35
经过反复铺垫,小尼哥快能和双熟女双飞了

说实话,觉得女人已经有点太多了…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6 19:09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amesWilliam 发表于 2020-1-6 01:57
说实话,觉得女人已经有点太多了…

好不容易投一次非裔胎,做不成张伯伦还不给集齐十二星座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6 20:32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,小尼哥的录像机,会是一个超级炸弹,艾丽西亚,斯隆加自己老婆都会被炸死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6 21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开始看,这书还是可以的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6 2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之武 发表于 2020-1-6 20:32
我觉得,小尼哥的录像机,会是一个超级炸弹,艾丽西亚,斯隆加自己老婆都会被炸死 ...

nigger的生活里这个不算啥

见前面剧情里跟小洛瑞对撕
这个圈子里只在乎原创
其他的黑生活 黑叔叔们不在乎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7 06:10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kkndlmf 发表于 2020-1-6 22:07
nigger的生活里这个不算啥

见前面剧情里跟小洛瑞对撕

尼哥不在乎,彼得州长会在乎,牛姐会在乎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7 09:54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李从嘉2017 于 2020-1-7 09:56 编辑
风之武 发表于 2020-1-6 20:32
我觉得,小尼哥的录像机,会是一个超级炸弹,艾丽西亚,斯隆加自己老婆都会被炸死 ...

乔帮主也是因为录像机离得婚,到时候他俩一起离就热闹了,这是小尼哥可以力压乔帮主上热搜的机会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7 23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下换扒那些神的仆人画皮了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7 23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kkndlmf 发表于 2020-1-7 23:28
这下换扒那些神的仆人画皮了

前面其实已经埋了很多伏笔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8 08:34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者打小尼哥的脸真是不留情面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8 09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之武 发表于 2020-1-8 08:34
作者打小尼哥的脸真是不留情面

这里面有谁的脸没被打?全部被剥皮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8 10:2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之武 发表于 2020-1-8 08:34
作者打小尼哥的脸真是不留情面

那可是我老师,我不能就这么出卖他!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8 11: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茗夜雨 发表于 2020-1-8 10:24
那可是我老师,我不能就这么出卖他!

后面是不是加了一句,得加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8 11:3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茗夜雨 发表于 2020-1-8 10:24
那可是我老师,我不能就这么出卖他!

大人有所不知,此人可是我的挚友亲朋,






得加钱

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10 19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影这行波动太大了
完全是在赌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11 08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最后一章最后那句“你们累了吧?要不……我给你们唱首歌怎么样?”让我一口水喷了出来,真是谐星~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11 13:41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icantfly 发表于 2020-1-11 08:51
昨天最后一章最后那句“你们累了吧?要不……我给你们唱首歌怎么样?”让我一口水喷了出来,真是谐星~ ...

我都能听到乌鸦飞过的声音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12 10:23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吹完牛逼说烧钱能力出众就被啪啪打脸(〜 ̄▽ ̄)〜,这本书真的是各种黑色幽默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13 00:1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那句话真个血淋淋
专业官僚在统治集团眼里也不过是个工具,,,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13 00:2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kkndlmf 发表于 2020-1-13 00:18
最后那句话真个血淋淋
专业官僚在统治集团眼里也不过是个工具,,,

维克搞不好要玩球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13 00:3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fbi的探长之死被统治者个个当筹码用的不亦乐乎
更何况一个小警察,,,

那个会计师说的死个把人不是问题的社会确实黑的浓稠

皿煮社会上层建筑设计的真美妙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13 10:44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这本书,我感觉外包其实也深刻影响了美国,主角把工厂开到西海岸不就是因为对接中国运过来的货品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13 12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新一章真精彩,最后一句简直就是点睛之笔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13 13:0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为英超球迷看见主角名字就笑疯了233333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13 14:39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kkndlmf 发表于 2020-1-13 00:18
最后那句话真个血淋淋
专业官僚在统治集团眼里也不过是个工具,,,

说实话我看到这一段的时候的感觉是“卧槽下木你个政治动物居然还想的起那个探长也是不容易啊”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20-1-13 15:14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者笔力真是强
回复

使用道具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北朝论坛 ( 辽ICP备16018295号-1省举报入口

GMT+8, 2021-4-14 19:48 , Processed in 0.047215 second(s), 6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