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朝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242021|回复: 4515
收起左侧

[书评] 《绍宋》:《覆汉》的蛋灵帝新书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2-15 15:0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本帖最后由 茗夜雨 于 2019-12-24 15:03 编辑

《绍宋》
历史文第一位阳痿男主:赵九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19-12-15 15:1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国大将军赵九人还没阳痿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回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5 15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练葵花宝典?
回复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5 15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年后猪脚才发生功能障碍,现在尚有救

我也是醉了,居然看了介绍就找去,结果才一章
回复

使用道具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9-12-15 16:53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角色扮演赵阉帝?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5 18:01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赵老九这个没难度吧?只要不干扰岳飞迟早光复故土,给点支持甚至能拿回燕云十六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9-12-15 18:31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读者群吗_(:з」∠)_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5 18:34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赵九,是打算写到打通西域,一统东南亚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08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最憋屈的一段写成爽文,其实挺好,等攒够了再开杀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09:14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次我看能上5000楼不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09: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iragepalace 于 2019-12-16 09:23 编辑
萨里夫 发表于 2019-12-15 18:01
赵老九这个没难度吧?只要不干扰岳飞迟早光复故土,给点支持甚至能拿回燕云十六州。 ...

光复旧土,还都东京难度不大,燕云十六州问题不一样......一百多年的统治燕云十六州已经是在北不在宋了,南宋人力资源和财富资本光复旧土很简单,要拿回燕云那得大手术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09:2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 新手难度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09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iragepalace 于 2019-12-17 11:09 编辑

算是普通难度吧,你要控制住中兴四将的野心并压制二圣自己也得有一定威望,虽然资源充沛,但是硬仗还是要打两场的......比穿正德这个早期热门人物的真新手难度是不同的


不过现在能穿好的名单越来越短,之前也有选噩梦难度的<勒胡马>,困难难度的汉献帝也有几个人......我看哪天有选穿唐僖宗的也不是没有.


穿越难度分级:
monkey难度:你穿了骨傲天......
新手难度:你穿了开元九年的唐玄宗
普通难度:你穿了昆阳之战后的刘大魔导师
困难难度:你穿了萨尔浒之后的天启
噩梦难度:你穿了刚刚退出洛阳的陈庆之
地狱难度:你穿了1453年元旦的君士坦丁堡
T13难度:你穿了上老脖子树前一瞬间的崇祯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10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hlxiaolinxu 于 2019-12-16 10:15 编辑

这个要提前占楼,话说我以前看过一本赵匡胤魂穿赵九妹的书。书名叫挑灯看剑,已经太监多年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11:51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iragepalace 发表于 2019-12-16 09:32
算是普通难度吧,你要控制住中兴四将的野心自己也得有一定威望,虽然资源充沛,但是硬仗还是要打两场的...... ...

穿崇祯那个真的变身终结者了,拿根路灯杀出去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12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之武 发表于 2019-12-16 11:51
穿崇祯那个真的变身终结者了,拿根路灯杀出去

难度当然说的都是正常人......杨大人那不是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12:4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之武 发表于 2019-12-16 11:51
穿崇祯那个真的变身终结者了,拿根路灯杀出去

啥小说?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12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木允锋的历史粉碎机~~~杀鞑清专业户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12:53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页还能留名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13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miragepalace 发表于 2019-12-16 12:45
木允锋的历史粉碎机~~~杀鞑清专业户

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13:26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者在覆汉那里说了...果然穿赵九为了写无敌文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13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miragepalace 发表于 2019-12-16 09:22
光复旧土,还都东京难度不大,燕云十六州问题不一样......一百多年的统治燕云十六州已经是在北不在宋了,南宋 ...

金和辽不一样,金国统治未稳,在中原被打崩了很可能一口气就缩回辽东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13:4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全武功陈弘历 发表于 2019-12-16 13:34
金和辽不一样,金国统治未稳,在中原被打崩了很可能一口气就缩回辽东去了
...

所以我说收回北宋旧地不难,但是拿回十六州~~~这十六州一百多年下来基本已经算是独立心态了,猪脚带着中兴四将打个一两场大战就算能击退金军,但是也未必能稳下来.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14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miragepalace 发表于 2019-12-16 13:41
所以我说收回北宋旧地不难,但是拿回十六州~~~这十六州一百多年下来基本已经算是独立心态了,猪脚带着中兴 ...

出了张觉那档子事,十六州的汉人豪强肯定不信任宋朝,但实力也不足以自立,金国如果在中原崩溃十六州肯定会争相内附,但是宋朝在当地的统治也很难快速稳定下来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17:24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快就开新书?追起来一定痛苦无比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6 17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miragepalace 发表于 2019-12-16 09:22
光复旧土,还都东京难度不大,燕云十六州问题不一样......一百多年的统治燕云十六州已经是在北不在宋了,南宋 ...

赵九这时候,是辽到金转变的事情,不是辽国统治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9-12-16 19:3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了,俺的问题是: 要不要真的迎回二帝哈?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7 11:0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miragepalace 于 2019-12-17 11:09 编辑
robinhud 发表于 2019-12-16 19:33
好了,俺的问题是: 要不要真的迎回二帝哈?

所以我说是普通难度,只要自己带队打个几仗,最好能北定燕云,那威望就足够控制局面尊二圣为太上了......猪脚现在最好赶快有个儿子,直接立储,可以绝很多念头,朱祁镇要不是真病到不行又没继承人,夺门之变根本不可能发生,赵九妹体质不错,起码二三十年内没啥问题,只要有儿子占着储位,基本不会有多少人敢下注的,就怕猪脚矫情要搞什么洁身自好胸奴未灭何以为家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7 11:3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miragepalace 发表于 2019-12-17 11:03
所以我说是普通难度,只要自己带队打个几仗,最好能北定燕云,那威望就足够控制局面尊二圣为太上了......猪脚 ...

我看不会,毕竟他自己都说了潘妃身上挺香的,肯定有亲密接触过。
回复

使用道具

发表于 2019-12-17 13:02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页留个名吧……其实还是穿靖康ing的九姑娘更有意思
回复

使用道具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北朝论坛 ( 辽ICP备16018295号-1省举报入口

GMT+8, 2021-4-16 10:11 , Processed in 0.048039 second(s), 6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d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